「真是,都幾天了,怎麼都不回來」金泰亨兩眼無神的望著家門,盼望田柾國會在下一刻拿起鑰匙將門打開

田柾國最近回來的時間越來越少,有時候甚至一個禮拜才回來一次,而且也都是待一晚.洗個澡就再次出門,對自己的態度也是越變越差

「喀嚓」門被打開,發出了聲響

「果果~你終於回來了,泰泰好想你啊」

「閃開」田柾國一把推開了向自己跑來的金泰亨,眼前的人兒踉蹌的跌坐在地上

「果果,你...你幹嘛,很痛欸」

「金泰亨,分手吧」田柾國邊說邊將自己的襯衫鈕扣解開,結實的腹肌上有著一點一點的吻痕,而那痕跡,並不是金泰亨的

「果果…你…怎麼會」金泰亨瞪大眼睛看著田柾國,一個自己最心愛的人,居然背叛自己

「金泰亨,你覺悟吧,我對你的感情,本來就只有抱著玩玩的心態而已」田柾國低頭繞過了金泰亨,走向房間裡整理自己的東西,之後隨即走出大門

金泰亨就著樣呆坐在地板,看著田柾國的動作,直到他走了門,才緩緩的將自己的頭埋在雙膝間,放聲大哭

「走…走了…果果他走了…他真的不要我了…」金泰亨哭了很久很久,直到累了才靜靜的睡著

他夢見了自己親眼目睹田柾國跟別的男人在坐愛,那男人的淫聲充斥整個空間,聽在金泰亨的耳裡是多麼刺耳,田柾國看起來也非常享受,不時仰頭低吼著

「啊」金泰亨驚醒,抬手擦拭頭上的冷汗,接著站起來走向外頭,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逛著,最後站在一間看起來平凡的房子前

「來了」伸手按了房子的門鈴,之後隨即聽到房子主人回應聲

前來開門的是和金泰亨從小就玩在一起,名叫朴智旻的男孩

「泰…泰亨…你怎麼…來了…」男孩錯愕的看著眼前的人兒

金泰亨並沒有回應朴智旻,只是默默的走進房子裡的椅子坐下

「泰亨啊…如果沒事的話…你…你就先回去吧…等等…還有人要來找我呢……」

「沒關係,他來了…我就走」金泰亨就這樣沒有對焦的直視前方

「沒...沒有啦...那...那個客人...真的很重要...你這樣不...不行啦」朴智旻邊說邊脫著金泰亨走向大門

「雞米啊~我回來了,有想我嗎?」田柾國一大開門,就看見朴智旻脫著金泰亨往自己的方向走

「果果...你...雞米...回來?」金泰亨掙開朴智旻抓著自己的手,不敢相信的倒退,直到自己踩空,直接跌坐到地上

「朴...智旻...你居然...居然背叛...我」金泰亨一邊惡狠狠的瞪著朴智旻一邊起身,然後衝向朴智旻直接勒住他的脖子

朴智旻痛苦的皺眉,睜大嘴巴想吸取空氣,驚呆的田柾國回過神,衝向金泰亨直接將他們拉開,金泰亨用指甲劃過朴智旻的脖子,留下一條血痕

田柾國將金泰亨整個抬到自己的肩膀上,然後將他直接丟到門外「以後你跟我再也沒有關係,請不要在來打擾我的生活,聽到沒有,瘋子」留下毫無感情的一句話後,田柾國就將門用力關上

「田柾國,我給你我全部的一切,得到的竟然是這種回報,你給我等著,我一定會讓你後悔」金泰亨看著鏡中的自己,滿臉的鬍渣.哭紅的雙眼,述說著自己有多麼痛,多麼恨

金泰亨打開身旁的櫃子,從裡頭那了幾顆白色藥丸,將它們塞進嘴,轉身走出了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,田柾國就要朴智旻不要離開自己的視線,深怕金泰亨又會作出各種瘋狂的行進

「果,你好了嗎,不然我先回去吧,我在等下去,功課都不用寫啦」朴智旻催促著田柾國,今天自己的老師不知怎麼回事,派了比平常還要多的功課

「不行,我不放心,在等我一下下,一下下就好」

「果果,你到底在擔心什麼,泰亨他不是已經不住這社區了嗎,放心,不會怎樣的」

「可是…」

「拜託啦,我今天功課真的很多,還有報告要作呢」

「那好吧,你就先回去,我把這個做完就回去了,小心一點啊」

「嗯嗯,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,我先走了,掰掰」
朴智旻在田柾國的額頭輕輕的吻一下後,就獨自走出了校門

這一幕剛好被遊走在路上的金泰亨撞見,握緊了拳頭,從口袋裡拿出手帕,往朴智旻轉進的巷子走去

「嗯…嗯…嗯!」金泰亨將事先準備好的手帕蓋住朴智旻的鼻子,朴智旻驚恐的睜大眼睛,雙腳也不停的向後亂踢,想要阻止金泰亨,最終朴智旻因為缺氧而失去意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一個位於山上的廢棄工廠裡,昏暗的視線只靠著一盞小燈照亮整個空間,正中間有一名全裸的男孩被麻繩吊在半空中,身上都處處都是被鞭打的痕跡,金泰亨走進摟上他的腰,將自己的碩大狠狠的推進,毫無擴張的後穴直接被撕裂,接著就是瘋狂的抽插

「智旻啊,果果他當初可是把我訓練的不錯呢,怎麼,技術不錯吧」金泰亨從後面勒住了男孩的脖子,男孩根本無力反抗,只是痛苦的皺眉,眼淚也從眼角不斷滑落「離...開我...我的身體...拜託...」

「碰」突然大門被打開,一名穿著黑色帽衣的男孩站在那裡

「金泰亨,你瘋啦,快把朴智旻放開,別做傻事」

「你他媽的田柾國,你終於來了,我等的都快不耐煩了」金泰亨將自己的碩大退出朴智旻體內,淫液不斷的從後穴流出

「金泰亨,我求你,放開智旻,我們已經分手了,從今以後再也毫無關係,我不想在把事情弄得更糟」

「田柾國,你把這一切的一切講的這麼完美,我就不信我在你心裡比不過著個婊子」金泰亨輕笑一聲,便從地上剪起了兩把小刀,把其中一把丟到田柾國面前,另一把扣住了朴智旻的脖子

「田柾國選擇吧,你和他,誰留下」金泰亨邊說邊把刀刃貼像朴智旻的脖子,割出一道缺口,鮮血不斷的從缺口流出

「金泰亨,就算我求你,別做傻事」田柾國放低了自己的身段,這時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夢,只要醒來,就過了,但不斷從朴智旻脖子上的缺口滲出的血,將田柾國狠狠的扯回現實

「快啊,快選擇啊田柾國,快啊」金泰亨那隻握著小刀的手越來越用力,從傷口滲出的血也越來越多

「金泰亨,你別激動,我選,我選」田柾國緩緩的撿起地上的小刀,將它擺在自己的腹部前

「果…果果…不要」朴智旻用自己最後剩餘的力氣懇求田柾國不要傷害自己

「對不起,智旻啊,你一定要活下去」語畢,田柾國將小刀推向自己的肚子,鮮血的從腹部的缺口不斷湧出

金泰亨看著田柾國的舉動,他不敢相信田柾國真的會為了朴智旻,做出傷害自己的事

「果果...對不起...起來...你...起來...沒有你泰泰...泰泰...怎麼辦」金泰亨回過神後放開了握著小刀的手,跑到田柾國前,抱著早已毫無溫度的屍體痛哭,眼淚混著田柾國的血液流到地上,而他們身後的朴智旻也因失血過多昏厥了

金泰亨突然從哭泣轉成傻笑,伸手把插在田柾國腹部的小刀拔了出來,然後又緩緩的插入自己的心臟「果果...泰...泰去陪...你了...在天上...的...你愛...我...嗎」語畢,金泰亨痛的皺緊眉,到最後閉上眼睛,沈睡

幾個小時候,警察到了現場處理情況,蓋上了白布,也將朴智旻送醫治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年後——

一名男子抱著一束花站在一個墓碑前,墓碑上刻著一個好聽的名字

「果果啊,三年了,已經三年了,現在的你過的好嗎?你不用擔心我,我找到一個跟你一樣,很愛很愛我的人,他的名字叫閔允其,他非常疼我,我也過的很好,真的」

「智旻啊,不是說看一下下,怎麼那麼久啊」坐在門外一台紅色跑車的男子探出窗戶開口

「哦~來了」朴智旻將花橫放在墓碑前,留下了一個好看的微笑,之後轉身走向門外



花朵裡的一張紙隨風飄出

「田柾國……我想你了」

 

end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